close








放了二天中秋假...雖然要放之前有很多事發生


原訂計畫要去的地方也沒去成....柯柯外公來柯柯家住...


我們兩個又不爽 = =~~又要上班...


但是還好...那些煩人的事跟著烤肉一起被我吃下肚啦~~哈哈


*************************************************************


今年烤肉節爸比帶我們去大佳河濱公園烤肉


爸比一下班就來接我們~~真是辛苦


雖然是因為媽米對爸比火大極了~~才有的烤肉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風超級無敵大


爸比升火升了一個小時升不起來


後來建衛叔叔來了...還笑爸比


還打發我們去噴水池游泳玩玩


結果我們玩完肚子餓回去...竟然還沒升起來 = =


咦...怎麼這樣!!怎麼這樣啦


建衛叔叔還說我是破壞大魔王....因為我去踩火....白目夏天


今天烤了:牛排二塊、醃過豬肉片一盤、雞腿肉四塊、大蛤嘛十粒、奶油玉米一隻


最好吃的是。。。沒有


*******************************************************************


第二天~~


爸比跟媽米悠閒的吃完早餐後


就往家樂福買肉肉


繼續我們第二天的烤肉之旅


出發啦


我們的目的地是基隆的八斗子


話不多說..."海之子"夏天馬上往海裡衝....先來個全濕...再來個水中追浪


好開心喔~~可是可是....


浪怎麼越來越大...越來越高哩???


夏天還一直跟媽米搶繩子~~結果被浪打到海裡...越游越遠...= =


嚇死我了...可是內心的良知告訴我....我還要玩啦


繼續往海裡衝....越挫越勇 = =


果然....馬上被爸比抓回來綁在石頭上


嗚嗚....人家想玩啦


爸比、媽米、阿姨:不可以


嗚....算了~~我等肉肉吃吧....


今天吃了一年份的雞小腿...真爽


不要拉肚子哩~~夏天


今天烤了:豬梅花肉、大花枝二隻、雞小腿一大盤、蝦蝦


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