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帶銀公主的網站上逛逛...看到一篇文...跟我們好像喔...呵口可(改一下)


我的龜毛男友,他比我高一尺。總是像一座山那樣穩固,在我身旁為我遮風擋雨。


我們原是打工同事,比我小,但他的精神年齡比我大三十年,一直在照顧長不大的我。每次我看他,總是以仰望的角度。而他,老是低頭遷就我,而不自覺的駝背。


他的嗜好不多,全都跟電動漫畫有關。喜歡打三國無雙還有ps2,對著一大堆不知道名的歷史人物興奮著迷。每晚偷到一個半個小時整理,專心孜孜的在研究細讀。就這樣簡單就滿足的他,很可愛。


他對自己很節儉,卻捨得一擲千金在我身上。


吃飯的時候,他會先替我夾菜,把最好的夾到我的碗上,自己挑一些小塊的碎片吃。


吃蟹時,他會為我揀肉﹔吃魚時,他會為我挑去骨頭﹔我點的那份餐不好吃,他會立即拿他的來跟我交換。所以他點餐時,都習慣點一些我喜歡吃他也能接受的菜式。吃光我吃剩的食物。


去到哪裡,都會先致電給我,讓我知道他人在哪裡,在做什麼。讓我安心。


會記得我說過喜歡什麼,想吃什麼,然後某天靜靜的買回來給我。


疲倦的時候,會不作一聲的背向我,那是要我替他抓背的暗示。


口可口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