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自從去完沖繩拍完琉衣之後  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

深深感覺到我非常不適合專業攝影師

整個變僵硬木乃伊....

要擺出VOGUE的POSE怎麼可能!要我在西門町裡狂奔要我老命

一臉尷尬冏啊

 

所以就很久之前就和先生討論要一面環島一面自己拍

只是夏天年紀漸長  不方面出遠門

所以剛好趁白沙屯媽祖進香和京都旅遊時抓著腳架先生要來實現了

身為哈日族 拍攝主題一定為日本啊  還有夏天喜歡的海邊

20160312_3239

Photo by self

本人不是非常愛漂亮  活到這個歲數也過了少女夢幻的年紀

所以造型服裝基本的白紗 和 著裝方便的浴衣(顏色也比較鮮豔)

頭紗買了根本懶的帶  光想到在那裡拋紗....噢買尬算了

 

各種POSE都是先生設計的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穿著婚紗快要窒息  穿著和服一直踩到快要跌到

上午就已經快要陣亡, 到了下午觀光客全跑出來

還好有阿牛先生的堅持 凌晨五點就叫我起床  不然應該沒幾張可以選.....

Photo by self

還有阿姐自駕去沖繩的大創時小丸一起搭好的塑膠花  阿母做成了捧花

大阪行時有勝豪帶路  省了認路找車之苦

道具不多, 就捧花而已哈哈哈

所以自助婚紗非常適合我這種女漢子  代表性的紀念 老了可以回憶

二手婚紗:

方太太禮服店 02-2358-4469 台北市晉江街155號(地下室)

我喜歡簡單俐落款

禮服$ 1500 修改費 $100

和服出租:

華麗一族和風館  臉書搜尋

大林老師很專業  在網路上選好樣式, 還幫你搭配髮飾和木屐(雖然最後都沒穿出門哈哈哈)

出租費用很超值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臉書詢問 我的蝴蝶結綁的好好(臉皮好厚)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最喜歡的攝影師:

參考照片:DingDong 叮咚, 很久以前就好喜歡叮咚老師拍的很日本味, 淡淡的素雅, 卻感覺出攝影師對太太的情感

 

拍攝地點: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台南

嘉義

沖繩 

兵庫縣  姬路城  姬路市立美術館  

奈良 東大寺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Photo by self

相機型號:

CANON G7X (可以直接連接手機當搖控器, 只是非常耗電)

還有去阿拉斯加歪掉的腳架....

 

最後再用點點印線上印出  就大公告成

更多照片在影片中

送印中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