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是魯夫 喬巴 和....那位女士 = ="


大比為了鼓勵我  沒有睡覺跑去後車站找


我要成為魯夫 有橡樹果實的精神 是吧....


大比是那位女士....默默在後面守候著我


夏天當然就是喬巴囉 這麼可愛


今年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


果然不能太相信星座說的


不過農民曆倒是挺準的....


 


不過我不怕


我有關聖帝君的加持


一切都會化險為夷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的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Let it go 最近學的....


樂觀的面對 才有好的結束 


要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 


 


這段日子 大比可能怕我難過


盡他所能的帶我到處走走玩玩



佩倫和阿卿也陪我過生日


很開心了 這年頭 越老越沒朋友....



和阿卿一起去剪頭髮...這是郭采潔頭嗎?


好像有點失敗 = =



佩甄學姐意外的出現



就是吃吃喝喝囉


我的臉好大...好醜  冬天的時候比較肥嗎



大比的生日也是很低調


一定要來個壽桃



和欣怡三個人一大早就去錢櫃唱歌


在唱歌中間大比還去長庚看檢查報告


真是有驚無險


神明有保佑



比比好開心 又是壽桃一枚


還有禮物喔  我很大方的




...........................



至今這襪子...依然躺在盒子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