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不知為何心情低落的情緒


週休二日我竟然選擇躲在家裡畫圖....一點都提不起勁


連往老公家跑的動力都沒有...我是不是生病了 = =   哈


 


男人年過30好像就會貼上標籤


但是當男人還未成熟時


是否能給他完全的支持


朋友這樣問我


 


我稱她這段感情是畸戀....


女人總是擔心男人很多事


不外乎事業、體貼度、聽話、婚姻...


但男人未達家人的標準也煩惱....


 


這種問題...朋友問我時


我總覺得很無聊


 


因為個性不同...對事情的感受程度也不一


都是笑笑帶過了


 


隨緣吧~~強求來的不是你的


 


但是說來說去


閒聊完後...就變成這幅了


 


懂...我在畫什麼嗎....哈


 


圖說.....很敷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