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了就是清明了...又在下雨了....


雖然古人說清明時節雨紛紛...但是能不能偶爾不要紛紛哩 = = 有放假跟沒放假一樣...切


柯柯寶貝放一天清明假~~但是他跑去打球了...而且那天要早起....所以他把我掠在我家 = =


結果..........我補眠補的很夠.........都三點了..............還沒打完


經過我的奪命扣扣扣...他來載我了~~今天的行程都亂了


我說我直接回中和不回南港了...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五股


天知道我去五股有多無聊...


而且他睡不到三小時就要去上班了


 


我覺得他不開心我回去陪夏天然後不陪他...


媽米也覺得夏天臭不準我們回來...我還跟她說...沒有夏天就沒有我...


我真是個不孝子....



誰知我的難處...到處跑~~都怕對不起另外二邊


放著夏天又覺得可憐...一隻小小狗只有你....


如果大家不要分開...多好


如果我是有錢人....就買個透天把大家放在一起


哈哈哈...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阿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